存青

真的就这么结局了,大家都没看错,he,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。还有人生死未卜,还有人一笔带过,还有人出场这么久连结局都没有。首页里一直在刷后会有期,因为追了这么久大家心里都割舍不下,都说好了稻米不毕业。

这么长时间我对小吴绝逼是真爱,一直没有表现但从来都是窥屏到深夜,然后舔舔舔。看着他一步一步成长,在时间里一步一步走远,看着他渐渐舍弃自己的天真就像在看着从不懂机变到不敢单纯我们,看着自己逐渐长大或者不再青春,看到后来都是情怀。

这书写得再扯淡,抱怨再多谜底再坑,全都认了,就等着今天八月十七,我们有个句点。

我们都感叹它的结束,彼此相互道贺。恭喜稻米早各种活动中彼此了解认识,恭喜大家都有了新朋友,恭喜我们一块半夜被子里亮着一块,窥屏尖叫看同人刷cp的日子。剧情都不重要了。

王尔德说,你为玫瑰付出的时间,使玫瑰变得珍贵了,我想就是如此。

三叔家楼下是故事的开始,书页渐渐累积到长白山八月没有皑皑白雪的深处,故事就要结束。

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大家都害怕见到这句话,太残忍而且让人无措,面对突然到来的终章,我们说好永不毕业,虽然没有永远。

这句话的意思就是,以后操场上人群中漫展间,碰见一个身上挂勋章挂饰,或者穿起某件衣服的姑娘小伙,可以直接略去初次见面的尴尬生涩,大大方方上去问一句,诶你也是稻米啊?然后找到组织,就像找到归属。

似乎这才是我们都希望的结尾。

而对于微博上连载的这个结局,我只做如下评价。刚刚在微博上看到的时候,一直觉得缺了些什么,在讨论组和朋友讨论后一语惊醒梦中人。小花呢,黑瞎子苏万黎簇呢,三叔皮包之前挖的坑呢?这些人没有结局,或者说他们的故事没有结束。我不知道南派三叔会再写,那应该是番外或其他的书,还是我们以后就要自己脑补,可是,真的,这么大一块石头我要放下必须端平扶稳,不能把它砸脚上了,而在石头落地的时候我看到了我应该看到的终章。

盗笔后会无期了。

不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