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青

一个吐槽
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其实我想写一个大黄小喻,但后来还是放弃了,这个设定一看就不太好,因为阿黄的鱼的差距太大了。这时候阿黄已经成熟了,并且年龄上地位上身份上各个方面都和鱼不对等,而且地位悬殊。这样下来的感情我几乎很难写下去,是啊阿黄和鱼无亲无故的干嘛突然要对他好,而且这种无缘无故的好更像是一种施舍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说实话我是真的不知道大黄小喻会是一个什么情况。文州性格的培养想必环境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,如果由阿黄来照顾小文州的话,阿黄这么一个跳脱活跃的人,有时候有很冷静,真是太无常了,相处久了会给文州一种什么样的影响呢?
        因此我觉得阿黄照顾文州之前,文州就应该已经很懂事了,并且有自己的想法。但是这样真的好难写(眼神死),按照文州的性格真的不是那种事事都需要别人照顾的人啊!!!果然喻黄还是比较适合同龄或者年龄相近,两个人互相搀扶,互相鼓励,互相影响,每个人都渗透了对方的生活,每个人都是对方生活的一部分。他们的感情你来我往,非常平等而且平均。文州很温柔,大家都以为文州平时是照顾人的那一方,但其实阿黄知道文州许多不为人知的坏毛病(比如洗完澡不吹头发啦,爱往地上躺啦),在生活中其实阿黄也很照顾文州的,而阿黄的很多面,也只有文州知道。
        分不清是谁更爱谁多一点,谁照顾谁多一点,因为每个人都很尽力去迁就对方,一看到对方感觉身边的气温都适宜了世界都美好了,因为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。

评论(1)